close

竇寶貝出生後,我加入了很多FB購物社團,也買了很多東西給竇寶貝,挑出幾樣東西分享...

簡易發條式旋轉玲...先來張全圖吧...

 

IMAG1086.jpg

老實說收到東西後我覺得品質很Low,整組的塗裝沒有美感就算了,音樂還會因為發條卡住而卡卡的.

我也不是說音樂卡卡不行,只是同樣是發條,怎麼音樂盒就不會卡卡,這是品質的issue,不是180的問題.

而賣家堅稱這就是180NTD的品質,老實說我也不是要說賣家什麼,麻麻們會賣這種小東西不外乎就是貼補家用.

180的旋轉音樂鈴當然不能跟1800的專櫃貨比,但是將心比心,如果我是賣家,我不會賣這種東西!!

因為我自己看到都不會讓我的寶貝玩的東西,我當然不會拿去賣給其他麻麻!!!

玩偶近照...玩偶還是用線自己綁的...

IMAG1088.jpg

會卡卡的音樂鈴本體...

IMAG1090.jpg

我只能說這種品質的東西,實在不適合給小朋友玩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