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5年前...我決定去動減肥手術...2.5年後...我變成什麼樣子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術前的我...體重直逼90KG...沒錯...我看起來比我老公胖...

IMG_0625.JPG    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用手術的方式來減肥? 為什麼不用運動或飲食控制? 我只能說我辦不到!!!

醫療的答案 : 那時候,我的身體已經開始出現代謝症候群,高血壓嚴重到我必須要每天服藥一輩子,所以我決定要去動手術.

內心的想法 : 我很愛吃,而且我也不愛運動,與其亂買亂吃來路不明又騙人的減肥產品,還不如去做手術,雖然手術也不便宜,相信我世面上各大減肥產品不管有牌無牌我都用過吃過擦過了,不過沒效就是沒效,唯一有效的諾X婷,有讓我瘦過一陣子,但復胖的反撲能力讓我大為吃驚.

術後2.5年了,我很慶幸我當初有勇氣做這樣決定,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? 但在這2.5年中,我結婚了還也拍了美美的婚紗照,也懷孕了,上天給我一個可愛的竇寶貝,我相信2.5年前的決定是對的!!

推薦???老實說我不推薦,因為過程太辛苦,術後吃東西太快太油太鹹,不好意思我只能去吐,其他無解,運動太累或吃不飽都還有辦法解決,但做了縮胃手術之後是不可逆的結果,簡單的說就是我把我的胃切掉了1/2~2/3,如果太痛苦也不可能把胃裝回去吧!!!

不過我知道胖真的討人厭,就連喝水都會有人找麻煩冷言冷語,我懂!!! 我雖然不推薦減肥手術,但效果還真的不錯!!!

2.5年後的全家福...我開始慢慢有幸福的感覺了!!!

IMAG100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