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為彩布麻真實使用的經驗與狀況,產品商勿擾!

 

彩布麻無意間在電商通路上看到此款產品「莓酵纖飲」, 看看自己腰間的贅肉就想說買來用看看,商品的內外包裝如下,是小包裝使用,食用方式如同包裝說明,使用時加冷水沖泡飲用,喝起來就是莓果飲料的感覺,不難喝!

說說效果吧!彩布麻我認真的使用了2星期,除了大號比較順暢些,身體是沒有什麼不舒服,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應該不是順不順暢而是產品主打的效果,我個人認為跟產品名稱一樣"莓酵 = 沒效",因為彩布麻本身就沒有大號不順的問題,2個星期下來是沒有感受到體態的變化,狀況大概就是這樣了!

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,若大家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尋我哦!

 

DSC_1146.JPG

DSC_1148.JPG

DSC_115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